love wife love life —Roger的Oracle/MySQL/PostgreSQL数据恢复博客

Phone:18180207355 提供专业Oracle/MySQL/PostgreSQL数据恢复、性能优化、迁移升级、紧急救援等服务

extract SQL from dmp file?

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,均为本站原创: 转载自love wife love life —Roger的Oracle/MySQL/PostgreSQL数据恢复博客

本文链接地址: extract SQL from dmp file?

昨天跟惜分飞吃饭,期间谈到了恢复的场景中可能遇到需要从dmp文件获取表结构的情况,例如当你
使用ODU/dul等工具抽取数据进行恢复时,就需要相关的元数据,例如index的,view的等等一系列。
如果你有dmp且是完好的,那么容易,如何损坏了呢?

如果从oracle的dmp 文件获取里面的sql scripts呢,如果dmp文件是好的,那么很简单,如下:
—方法1

最后直接UE编辑下就是一个可执行的完整sql脚本了。

—方法2

—方法3

补充:本人shell不咋地,上面来自orafaq的脚本,谁改良下,记得告诉我,谢谢!

One Response to “extract SQL from dmp file?”

  1. Dong_2 Says:

    好东西,roger强啊

Leave a Reply

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