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wife love life —Roger的Oracle/MySQL/PostgreSQL数据恢复博客

Phone:18180207355 提供专业Oracle/MySQL/PostgreSQL数据恢复、性能优化、迁移升级、紧急救援等服务

无备份情况下恢复MySQL drop table

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,均为本站原创: 转载自love wife love life —Roger的Oracle/MySQL/PostgreSQL数据恢复博客

本文链接地址: 无备份情况下恢复MySQL drop table

这里我们首先来测试innodb_file_per_table为off的情况,即表结构和数据存在同一个文件中。这里我分别测试了表存在主键和不存在主键的情况,供参考。

innodb_file_per_table参数为off(有主键的情况)

1、创建测试表

2、备份表结构

3、删除表

4、扫描数据文件

5、创建用于恢复的数据字典

6、查询需要恢复表的信息

7、确认数据page中数据是否存在

8、抽取page中的数据

9、加载数据到数据库

我们可以看到,顺利完成了drop table的恢复,而且数据完好无损。实际上我这里还同时测试了无主键的情况,经过测试都类似,可以进行完美的恢复。这里不再累述。

One Response to “无备份情况下恢复MySQL drop table”

  1. 笑八达 Says:

    感受学习的力量!

Leave a Reply

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