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wife love life —Roger的Oracle/MySQL/PostgreSQL数据恢复博客

Phone:18180207355 提供专业Oracle/MySQL/PostgreSQL数据恢复、性能优化、迁移升级、紧急救援等服务

datafile 也能跨resetlogs ?

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,均为本站原创: 转载自love wife love life —Roger的Oracle/MySQL/PostgreSQL数据恢复博客

本文链接地址: datafile 也能跨resetlogs ?

我们都知道Oracle 10g引入了跨resetlogs特性,这个特性确实很棒。在10g之前,如果我们要进行跨resetlogs恢复,
那么只能手工去修改datafile header的checkpoint 信息. 然而这一切在10g发现了改变,引入了跨resetlogs恢复。
但是,Oracle 10g引入的跨resetlogs恢复,仅仅是database 级别,如是某个datafile的checkpoint信息跟其他文件
不一致,那么仍然是不能进行正常恢复的,除非通过restore+archivelog的方式去恢复。下面来看我的测试:

1)Test For 10gR2

然而这一切,在oracle 11gR2中发现改变了,经过测试,在11.2.0.3以及以后的版本中可以进行直接恢复的,下面是我的测试.

2)Test For 11.2.0.3

其他版本并未测试,欢迎大家测试!

Leave a Reply

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