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wife love life —Roger的Oracle/MySQL/PostgreSQL数据恢复博客

Phone:18180207355 提供专业Oracle/MySQL/PostgreSQL数据恢复、性能优化、迁移升级、紧急救援等服务

利用XTTS增量进行跨平台迁移遭遇Bug

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,均为本站原创: 转载自love wife love life —Roger的Oracle/MySQL/PostgreSQL数据恢复博客

本文链接地址: 利用XTTS增量进行跨平台迁移遭遇Bug

在某客户这里进行XTTS的增量测试,大概10TB的样子,脚本挂后台运行,发现只完成了2T多一点,看日志有很多error。这让我非常不解,部分文件能够转换成功,部分转换不成功,提示数据库为非归档模式,为如下类型错误:

通过打开rman的debug操作,发现确实会去判断该实例是否未归档模式,如下:

查询发现这应该是Oracle bug 17565514 导致处理方式是将辅助实例xtt创建为一个测试库,调整为归档模式。同时启动到mount状态下进行操作。于是这里我干脆创建一个xtt的测试库得了,如下:

创建后,将xtt启动到mount状态,然后再进行测试,发现一切OK。

不仅仅是我的手工测试ok,而且所有的后台脚本运行也都OK,目前已经转换了3TB,慢慢跑吧!

分享给大家,以免大家以后再踩这个坑!

Leave a Reply

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