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wife love life —Roger的Oracle/MySQL/PostgreSQL数据恢复博客

Phone:18180207355 提供专业Oracle/MySQL/PostgreSQL数据恢复、性能优化、迁移升级、紧急救援等服务

xtts expdp hung at inital stages

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,均为本站原创: 转载自love wife love life —Roger的Oracle/MySQL/PostgreSQL数据恢复博客

本文链接地址: xtts expdp hung at inital stages

上周6某电信客户进行OSS数据库从aix到Linux的跨平台迁移升级,数据库版本并没有太大变化,即从11.2.0.3 到11.2.0.4。友商在进行3次测试,据说都没有太大问题。

然而,在正式割接时,进行元数据导出时,发现expdp操作hung住,几十分钟都没有任何反应,最后通过dblink的方式直接在目标库进行impdp操作来绕过了该问题。

经查确认是该Oracle Bug 16318046 : TTS EXPORT STUCK AT INITIAL STAGES,关于该bug的描述如下:

在此记录一下,希望大家以后在进行xtts跨平台迁移时注意这个问题,不要再次掉到坑里。

Leave a Reply

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