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wife love life —Roger的Oracle/MySQL/PostgreSQL数据恢复博客

Phone:18180207355 提供专业Oracle/MySQL/PostgreSQL数据恢复、性能优化、迁移升级、紧急救援等服务

MogDB学习笔记之 –认识gd_restore恢复工具

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,均为本站原创: 转载自love wife love life —Roger的Oracle/MySQL/PostgreSQL数据恢复博客

本文链接地址: MogDB学习笔记之 –认识gd_restore恢复工具

前面学习了MogDB的备份工具gs_dump,主要用于逻辑备份,其中还有对应的逻辑恢复工具gs_restore。这里来跟大家一起学习。

从上面的介绍信息来看,gs_restore 也支持多种粒度的还原操作。这里来进行相关测试。

可以看到通过gs_restore成功恢复了我们前面模拟drop table的表。

那么对对于truncate table操作呢?已经存在的对象,数据被清空,恢复理论上一样,如下:

除了对于database级别备份恢复之外,gs_restore也支持schema级别、表级别的还原操作,如下再次进行一些测试:

最后简单总结一下gs_restore 恢复工具的主要功能点:

1、支持多种粒度的还原操作(database、schema、table等级别)
2、由于是逻辑备份,因此可以从全备中还原单个schema和单个表,操作灵活
3、支持并行操作
4、支持触发器等多种数据库对象;如果在还原数据时因为有trigger导致性能较低,可以关闭触发器,支持–disable-triggers参数。

Leave a Reply

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