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wife love life —Roger的Oracle/MySQL/PostgreSQL数据恢复博客

Phone:18180207355 提供专业Oracle/MySQL/PostgreSQL数据恢复、性能优化、迁移升级、紧急救援等服务

最近迁移恢复中遇到的几个小问题

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,均为本站原创: 转载自love wife love life —Roger的Oracle/MySQL/PostgreSQL数据恢复博客

本文链接地址: 最近迁移恢复中遇到的几个小问题

在最近的2次迁移恢复中,遇到了如下几个错误,跟大家分享,并附上solution,小记一下~~~

###### 错误1

oracle database 为10g,使用11.2.0.3的asm,进行恢复,即10g raw(rac)恢复到
单机的11.2.0.3 asm,报错。
最后将11gR2的asm磁盘直接dd清空掉,然后使用10g方式进行create diskgroup,然后启动asm实例,恢复成功。
此时就是使用11gR2 grid来管理10g asm,证明是可以的。

###### 错误2

asm实例参数processes过小,默认值为40,调整为200。

###### 错误3

在oracle mos中查到2个文档,分别如下:

###### 错误4

在oracle mos中有如下一篇文档进行了描述:ORA-00600 [kfioTranslateIO03] [17090] [ID 1336846.1]

注意,是所有节点,因为后面在其他2个节点启动实例时发现异常,执行后错误消失。

4 Responses to “最近迁移恢复中遇到的几个小问题”

  1. 最近迁移恢复中遇到的几个小问题 | EvilCode 邪恶代码 Says:

    […] 详见原文博客链接地址:最近迁移恢复中遇到的几个小问题 […]

  2. 秋雨知别苦 Says:

    曾有秋天的月色走进你帷幕初开的窗里,一汪积水,眨着眼神,表白这次刚去的雨季。 你说,走过的风雨,总会留下尘土和泥泞的印迹。 可为什么斜飞的雁阵弯成了眉状,秋雨细致地冲洗着夏天遗留的痕

  3. Kevin Zhang Says:

    错误1:  grid版本=asm version,  grid 版本>=DB版本,这2者都是支持的,我们有若干系统就是这种情况。反之则不支持。应该来说对DB是透明的,这里的以10g方式建diskgroup是指?

    错误2: 11gASM默认processess大小是100。难道是10g?

    错误3: ORACLEASM_SCANORDER=”dm”ORACLEASM_SCANEXCLUDE=”sd”多路径环境下必配。

  4. lizhenxu Says:

    to kevin zhang:
    1.  实际上就是grid version > db version的情况,我们这里是利用11gR2grid来管理10g的asm;
    2.  用的10gpfile起来
    3.  以前没太注意这个,很少有客户用linux,以前都是aix,hp什么的,基本上都是电信运营商。
         客户这里搞的有些复杂了,搞了asmlib,还整了多路径软件。当时是客户安装grid,执行root.sh失败,过去现场才发现。

Leave a Reply

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