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wife love life —Roger的Oracle/MySQL/PostgreSQL数据恢复博客

Phone:18180207355 提供专业Oracle/MySQL/PostgreSQL数据恢复、性能优化、迁移升级、紧急救援等服务

GaussDB page损坏导致实例crash

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,均为本站原创: 转载自love wife love life —Roger的Oracle/MySQL/PostgreSQL数据恢复博客

本文链接地址: GaussDB page损坏导致实例crash

如下是一个简单的测试的例子(这种测试也就玩玩,不能在生产环境进行模拟):

此时有相关堆栈的错误:

此时写数据看上去是ok的,其实没有任何数据返回;

不知道这个算不算bug。 我猜测page出现损坏后,及时重建对象,gauss这里也不会去重新对损坏的page进行format格式化。这一点跟Oracle还是有所区别的。

Leave a Reply

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