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wife love life —Roger的Oracle/MySQL/PostgreSQL数据恢复博客

Phone:18180207355 提供专业Oracle/MySQL/PostgreSQL数据恢复、性能优化、迁移升级、紧急救援等服务

MoggDB 也支持Oracle DBlink功能了

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,均为本站原创: 转载自love wife love life —Roger的Oracle/MySQL/PostgreSQL数据恢复博客

本文链接地址: MoggDB 也支持Oracle DBlink功能了

MogDB 的最新版本2.1中,新增了很多企业级特性,其中就有类似Oracle dblink一样的功能,这里进行一些测试验证。

首先需要去官网下载插件然后并进行安装加载。

源环境准备完毕后,我们还需要创建一个新库,作为目标段来进行测试验证dblink 功能。

 

目标端新库创建用户和测试表等步骤这里省略。

接下来我们在源库创建dblink指向我们新初始化的库。

 

这里我们可以直接进行跨dblink 进行dml操作。进步验证一下数据是否更新成功。

可以看到MogDB的dblink功能还是非常不错的,可以通过DBLINK进行select和DML操作,类似Oracle dblink功能。

这对开发人员来说十分优化,极大的简化了开发代价,十分方便。

Leave a Reply

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