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wife love life —Roger的Oracle/MySQL/PostgreSQL数据恢复博客

Phone:18180207355 提供专业Oracle/MySQL/PostgreSQL数据恢复、性能优化、迁移升级、紧急救援等服务

ORA-03137: TTC protocol internal error : [3113] in 11.2.0.4

端午节刚过,下午本来是想vpn登录客户刚迁移的系统,看看最近是否正常的,突然发现之前迁移的一套系统,在我们打了几个patch之后,这次发现alert log又出现了新的错误,不过这个错误并不致命。如下是alert log的信息:

开始看日志的时间戳,感觉似乎是差了8个小时,后面仔细核对发现又不完全符合,如下是trace的call stack信息:

查询Oracle metalink,确认是Oracle bug  20309829导致。比较遗憾的是该bug 目前尚未出相关的patch。

说明:经过查询该bug call stack与上述trace 完全一致,虽然该bug的描述是针对Linux 平台,而且使用内部账户查询相关的SR,也提到了另外2个相关的bug,因此我确认是这个bug 无疑

可惜都没有相关的patch。还好,这个bug不致命,基本上可以忽略之。请参考:

Bug 20309829 : ORA-3137: TTC PROTOCOL INTERNAL ERROR: [3113] [] [] [] [] [] [] []

Leave a Reply

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.